注册

郑恺庆32岁生日晒合照 跑男家族纷纷送祝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7日是郑恺32岁生日。零点过后,郑恺晒出与众好友一起庆生的图片,Angelababy、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等也纷纷在网上送上自己的祝福。照片中郑恺位于中间,身穿白色短袖,用手指向下面的蛋糕。

郑恺晒庆生照

4月17日是郑恺32岁生日。零点过后,郑恺晒出与众好友一起庆生的图片,Angelababy、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等也纷纷在网上送上自己的祝福。

照片中郑恺位于中间,身穿白色短袖,用手指向下面的蛋糕。邓超鹿晗陈赫表情搞怪,十分逗趣。除大黑牛李晨之外,跑男成员全都现身一起合照。据了解,节目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被紧急送去就医。

粉丝也在照片下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愿你们友谊地久天长”、“小猎豹生日快乐”、“恺恺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郑恺化身痴情男倒追子姗,上演教科书爱情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16/17/wemedia/22d54bb83c99561a63971f2c2e2479716174f4a2_size343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