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带伤回归坚持录制节目 被赞敬业大黑牛


来源: 凤凰网娱乐

16日,《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有媒体报道称节目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随即紧急送往医院。4月16日晚,有知名综艺博主通过社交网站曝光李晨带伤回归跑男团的照片,并称:&ld

跑男成员

16日,《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有媒体报道称节目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随即紧急送往医院。4月16日晚,有知名综艺博主通过社交网站曝光李晨带伤回归跑男团的照片,并称:“敬业大黑牛李晨回归跑男团!”

李晨受伤

据网曝照片,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本期节目录制嘉宾为张韶涵、韩雪、宋小宝。据媒体记者现场报道,节目录制中有个抛帽子环节,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现场来了救护车。李晨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着离开了,稍后,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

跑男录制现场

照片中,李晨戴着帽子,额头上还包扎着纱布,已经来到跑男团,和兄弟们互动热聊,真是十分的敬业。网友看到此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轻伤不下火线,我晨man爆了,为敬业认真的小哥哥打call”、“玩的开心,注意安全”、“晨哥真的即善良又敬业”。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李晨回应受伤情况 范冰冰提醒学生注意安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6/D25DA1D61E865007F71223D16B2EE9582AEC9816_size20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