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村爱情》“王云”近照曝光 生活中竟如此性感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综合

还记得《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的“王云”吗?镇长齐三太的大姨子,刘大脑袋媳妇,王天来的姑姑。一个性格直爽又泼辣、敢作敢当热心肠的东北女人。在《乡》剧中王云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每一

还记得《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的“王云”吗?镇长齐三太的大姨子,刘大脑袋媳妇,王天来的姑姑。一个性格直爽又泼辣、敢作敢当热心肠的东北女人。在《乡》剧中王云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每一次出场都有精彩亮点。

王云的扮演者叫葛珊珊,吉林省德惠市人,今年35岁。葛珊珊父母都是二人转艺人,受家庭熏陶她从小就喜爱二人转。2000年学习二人转,同年登台表演,2007年和老公历小峰一起加入本山传媒。

除了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王云”外,葛珊珊还在电视剧《樱桃红》中饰演“杜鹃”。生活中的她和戏里的形象差距很大,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女人。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王云”的生活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乡村爱情剧组,王云谢大脚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1/fd9fd53b574e571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