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预告再过一周发新歌 傲娇标注“不爱我就拉倒”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日前到澳洲巡演,老婆昆凌及孩子相随,夫妻俩还抽空欣赏2018英联邦运动会(The Commonwealth Games)赛事,周董15日在社群网站分享与昆凌穿着休闲、带墨镜

周董与老婆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日前到澳洲巡演,老婆昆凌及孩子相随,夫妻俩还抽空欣赏2018英联邦运动会(The Commonwealth Games)赛事,周董15日在社群网站分享与昆凌穿着休闲、带墨镜看比赛的照片,他巧妙遮住日前因穿娃娃装被疑怀第3胎的昆凌小腹,并预告再过一个礼拜将发表新歌。

周杰伦新歌预告

周董之前表示计画每3个月发1首新单曲,“跟我以往每年发一张专辑不太一样,这样的方式能让每一首歌的关注热度比较高,更贴近歌迷。”信守承诺的他,昨在个人社交网站预告好消息:“第2首新歌准备了解一下,再过1个礼拜,等着。”还傲娇标注“不爱我就拉倒”、“不想听就拉倒”。

一直以来,周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且其创作及参与拍摄的电影全球有目共睹,影响力无远弗界。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小公举周杰伦大秀英文,毫无违和感,甚至有点可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6/renren_704f8d1d-5cc4-4b25-879b-c5b01123cd48.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