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撸猫视频流出 男盆友视角很迷人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撸猫的视频,视频中,千玺弟弟变身“铲屎官”,一人拥有三只猫咪,也是非常幸福了。视频中,易烊千玺大方向观众道早安问候,并一一展示自己的“猫主子

千玺变身“铲屎官”

近日,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撸猫的视频,视频中,千玺弟弟变身“铲屎官”,一人拥有三只猫咪,也是非常幸福了。

千玺变身“铲屎官”

视频中,易烊千玺大方向观众道早安问候,并一一展示自己的“猫主子”,可惜猫咪一个个太高冷,有的还没有睡醒,并不是特别想搭理千玺弟弟,看到千玺和猫咪在一起的画面,真的是温馨有爱,相信他以后一定是个合格负责的“铲屎官”。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大可爱的小可爱们”、“男友视角太甜了吧”、“三只猫,这个男人人生赢家啊”。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易烊千玺撸猫,不看脸我才发现小哥哥的手这么好看!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9/8a0dfe1a1620942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