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钢铁侠唐尼被曝“复联4”下车 导演:不能永远演下去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漫威合约完成,相继确认拍完《复仇者联盟4》卸任,另一位元老级成员“钢

小罗伯特-唐尼扮演钢铁侠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漫威合约完成,相继确认拍完《复仇者联盟4》卸任,另一位元老级成员“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也被外界预测也会“跟着下车”,导演罗素兄弟终于谨慎回答了这个传闻:“没人能取代小罗伯特-唐尼,但他不可能永远扮演这个角色。”

根据《Hindustan Times》报导,《复仇者联盟3、4》导演之一乔罗素谨慎回答了有关小罗伯特-唐尼离职的传闻,“没有人能取代小罗伯特-唐尼接手钢铁侠。”而对方也从未提及离开这个角色,但是已意识到这件事终将发生,“他不可能永远扮演这个角色,我相信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做,但是我知道他是喜欢扮演这个角色的,我们也很喜欢一起工作,我们现在开始可以期待之后的发展。”

小罗伯特-唐尼扮演钢铁侠

导演乔罗素的言论是跟小罗伯特-唐尼本人的言论是一致的。事实上,钢铁侠是《复仇者联盟4》确认的角色之一,但这并不保证他跟美国队长可能都在第3集无限之战就领便当,而在第4集可能只是运用时间宝石大玩时空旅行,也一如小罗伯特-唐尼本人先前所说:“这是迟早的事,我最终会发现谁淘汰出局,谁活下来了。”

小罗伯特-唐尼2008年开始,以“钢铁侠”的角色演了漫威8部电影,包括在《无敌浩克》当中的客串,10年来他已完成所有合约的片约。导演乔罗素表示:“他是个出色的领导人物,同时也是个非常温暖的人,他非常善于提高现场士气,让一起工作的人都很开心。”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钢铁侠为了小辣椒炸毁了所有战衣,送她的圣诞节礼花真壮观!羡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332AB5D8E2B169201FAB5DF76D7787E8FD8DCCAE_size42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