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全不敢认!吉祥三宝里的小女孩如今长这样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6日,北京服装学院时尚嘉年华-时尚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举办,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时尚传播学院院长吴小莉、吉祥三宝小诺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时尚传

吴小莉给特邀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6日,北京服装学院时尚嘉年华-时尚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举办,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时尚传播学院院长吴小莉、吉祥三宝小诺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时尚传播学院院长吴小莉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致辞,她说:“这次毕业展是送给毕业生们的一个比想象更大的舞台。2014级全体毕业生身穿学院特别设计的印有“LIFE LIVE LOVE比我们想象的更大”的蓝卫衣,展示才艺并集体亮相。他们令中山装广场成为了青春飞扬、情怀漫漫溢的蓝色海洋。

独立音乐人小诺为开幕式献唱

此后吴小莉院长为新媒体集团总裁白培铭以及红鹤中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雪凇两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并为三家合作机构授牌。在开幕式尾声,刚发表EP《颂暖》并深得年轻歌迷喜爱的独立唱作人小诺和她的乐队带来了精彩的压轴专场表演,将为期一周的时尚嘉年华带入首个高潮。

独立音乐人小诺为开幕式献唱

随后,吉祥三宝之女小诺特意奉献了近一小时的专场演出,表演了包含新近推出的EP《颂暖》的温情主打歌《奶奶的摇摆颂》和《小白狗》以及多首即将推出的专辑新歌。其中,一首描写莘莘学子对母校感激之情的《感恩鸟》深受北京服装学院同学的喜爱,因此被选作此次开幕式毕业生亮相的音乐,同时也作为小诺的压轴表演曲目。

独立音乐人小诺为开幕式献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诺多年前原创的歌曲《电话恐惧症》被北服同学们重新填词,“玩”成了描述自己大学生活的一首歌,并用音乐剧的形式现场即兴演绎,真挚的歌词、诙谐的表演让身在台下的小诺也乐不可支,直感叹现在同学们的创意和表演能力超强,时尚和音乐都是相通的,也很期待能和赋有才华、喜欢艺术的同学们一起合作。

据悉,从4月16日到4月21日,时尚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展一周的时尚嘉年华活动将汇聚校内外师生、各界友人和慕名而来的青年群体。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这首歌在春晚一炮走红,一首《吉祥三宝》,重温经典,天籁之音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3/2e887dbcb768c90_w580_h32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