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爱朋点赞白百合 难道暗示他们还在一起?


来源: 素素娱乐

白百合如今的事业是越来越好,许多网友表示真不理解。按理说经过了婚姻风波和张爱朋事件,白百合不应该会火起来的啊?但凡事没有绝对。如今的她越来越好。也有网友声称如果不是陈羽凡的自我“牺牲&rd

白百合如今的事业是越来越好,许多网友表示真不理解。按理说经过了婚姻风波和张爱朋事件,白百合不应该会火起来的啊?但凡事没有绝对。如今的她越来越好。

也有网友声称如果不是陈羽凡的自我“牺牲”,估计现在的白百合也不会这么好,这全是男方的付出把她给“养”活了。对于这种说法,其实大多数网友还是不赞成的,毕竟白百合还是有其独特的一面。在前面影视剧中的表现不难看出白百合还是有一些实力的,只是相比与张爱朋之间的秘恋,网友们表示更关心她与男模张爱朋之间的关系发展到如何了。

而近日,从她们二人恋情浮出水面之后,张爱朋突然更新了微博。而且发动态表示自己在一直努力的锻炼着身体,不难看出他的身材越来越好了,伙食也相当的不错。

对此网友们表示张爱朋这是要越来越强了,估计白百合会很喜欢吧。网友:小伙子真不错,练得估计更厉害了吧。

而在张爱朋微博的后一条,有网友发现他竟然公开的点赞了白百合的一条视频。这似乎是在向网友公开的暗示着自已与白百合的恋情正式回归。

其实早在前一段时间,白百合就已经流露出了幸福的小女人感。在自己的全新写真拍摄时候,白百合就公开聊到了关于她的私人感情方面,她开心的,简单的用五个字描述了:相当OK啦!

不难猜到如今的白百合是越过越幸福,至于是和谁的幸福,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了,肯定不是与前夫陈羽凡了。而且在白百合与张爱朋事件发生后,陈羽凡就公开说明了自己和白百合是早在事发2年前就离婚了,在一起也只是为了孩子着想。

而回想到白百合与张爱朋之间的感情发展,明白的网友表示原来他们一直都在啊。怪不得张爱朋是越来越强,而白百合也是越来越幸福了,被爱情滋润着的女人就是不一样。但也有部分的网友表示真是苦了陈羽凡,为什么自己做出了牺牲却成全了别人?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白百何谈小三 称被出轨方应该反思自己的缺点 自己什么都敢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7819C9EA1AE47DF4A4FAD551D162E583FD9FC2F8_size128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