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妻子晒奥莉与弟弟亲密照 姐姐力MAX温馨十足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7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社交网站中晒出一组女儿奥莉和弟弟的照片。照片中姐弟俩分别穿着粉色和蓝色的睡衣,奥莉姐姐力MAX地搂着弟弟,弟弟略带无奈地笑着,十分温馨可爱。李小鹏的女儿小奥莉被众网友获封

奥莉与弟弟

4月17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社交网站中晒出一组女儿奥莉和弟弟的照片。照片中姐弟俩分别穿着粉色和蓝色的睡衣,奥莉姐姐力MAX地搂着弟弟,弟弟略带无奈地笑着,十分温馨可爱。

李小鹏的女儿小奥莉被众网友获封为新一代的萌神,小奥莉似乎天生就是一个体操运动员。无论是睡觉前的“前空翻”,还是凳子上的引体向上,两岁半的奥莉都完成得有模有样。尤其在沙发上一段“平衡木首秀”。

奥莉与弟弟

奥莉出生美国洛杉矶,父亲李小鹏,是中国体操“李家军”的第五代接班人。母亲李安琪,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队队员文佳的女儿。在前几年一部综艺播出,奥莉和李小鹏的表现可圈可点,奥莉的国民萌娃形象和爸爸李小鹏的国民岳父形象深入人心,父女俩更是收获了超高人气。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视频-奥莉与弟弟户外玩耍享受自然 李小鹏晒照:爱你们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2/pmop-092156236_size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