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学冬晒自拍墨镜遮面显神秘 预告明日会有大事发生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7日,陈学冬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拍,并配文称:“发张自拍,告诉你们明天有大事发生!”照片中,陈学冬头扎小辫,一副黑色的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十分神秘。照片中的他坐在飞机舷窗

陈学冬

4月17日,陈学冬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拍,并配文称:“发张自拍,告诉你们明天有大事发生!”照片中,陈学冬头扎小辫,一副黑色的大墨镜遮住半张脸,十分神秘。

照片中的他坐在飞机舷窗边,发型酷炫,面带黑色墨镜,手比v字,身穿灰色高领外套,潮范十足。他语气神秘,让人十分好奇明天会发生什么“大事”。

网友纷纷表示:“超级期待啦!”“坐等大事!”还有八卦的网友调侃道:“公布恋情?”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陈学冬加盟《跨界歌王》压力大 努力练歌挑战自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1/B8B16DE63F5F01F110E576121A363B7D21AD666F_size25_w550_h31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