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凌晨发文为妻子庆生 晒两儿子亲情浓浓十分幸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7日凌晨,郭德纲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和合二子,花好月圆。老婆生日快乐!”两张照片彰显一家温情幸福,让人羡慕。照片中,郭德纲的妻子与大儿子面带微笑,亲情

郭德纲妻子与儿子郭麒麟

4月17日凌晨,郭德纲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和合二子,花好月圆。老婆生日快乐!”两张照片彰显一家温情幸福,让人羡慕。

郭德纲与小儿子

照片中,郭德纲的妻子与大儿子面带微笑,亲情浓浓。另一张照片则是郭德纲在亲吻小儿子安迪,满满爱意,令人羡慕。

网友纷纷祝福表示:“生日快乐”、“郭老师秀恩爱啦”、“这二小子够胖呼的”。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