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神纪》曝推广曲MV 大张伟“奶凶”喊你草原蹦迪


来源: 电影资讯

近日,由让·雅克·阿诺监制,哈斯朝鲁执导,卓格赫编剧,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李光洁、赵立新、张歆艺、巴森扎布、巴音、涂们、咏梅等主演的传奇冒险电影《战神纪》发布推广曲

近日,由让·雅克·阿诺监制,哈斯朝鲁执导,卓格赫编剧,陈伟霆、林允、胡军、倪大红、李光洁、赵立新、张歆艺、巴森扎布、巴音、涂们、咏梅等主演的传奇冒险电影《战神纪》发布推广曲《战神》MV。浓厚的“电子音乐+摇滚”风格,混搭欢乐动感的抖音风画面,以及不停闪现电影高光镜头,配合着大张伟热血劲爆的演唱和燃到爆炸的音乐节拍,将陈伟霆饰演的青年铁木真,从一无所有到为爱而战,终成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逆袭之旅一一呈现,既有对铁木真守护草原、逐鹿天下豪情的写照,又伴随着敢爱敢恨、为爱而战的侠骨柔情。大气磅礴、朗朗上口的歌词洗脑感十足,极具爆发力的旋律更是燃到天际,堪称史上最热血洗脑的草原蹦迪神曲。

大张伟献唱《战神纪》推广曲 魔性改编再创洗脑神曲威力加强版

据悉,《战神》改编自德国成吉思汗(Dschinghis Khan)乐队代表作、曾因著名音乐人林子祥、罗百吉翻唱,风靡一时的80年代迪斯科神曲《成吉思汗》。此次由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林乔、程振兴操刀改编,乐坛“洗脑神曲专业户”大张伟倾情献唱。该曲在4月13日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后,就收获众多好评,一夜爆红,刷遍各大音乐平台榜单。“气势汹汹很有时代感很燃还很HongKong”、“太燃啦!小奶音唱出草原战神谁与争锋的磅礴气势,听着根本停不下来啊“,甚至有歌迷按耐不住,想去大草原蹦迪“声音够力度!编曲够气魄!让我去草原蹦迪!”、“我哥太厉害了啊!带我们蹦过体育场迪、野外迪,现在来草原迪!奶音和电音真的完美结合啊!太燃!”,除此以后,神曲一出更外带“意外功能”, “听间奏那段伴奏比喝两杯咖啡都管用!”、“睡什么睡,小伙伴儿们起来嗨!”,不禁让人感叹,这简直是洗脑神曲的威力加强版。

叙事方面,《战神》贴合电影主线剧情发展,以现代电子音乐+摇滚的形式,倾情演绎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铁木真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从马背上开辟了一个时代,万水千山发烫在浩然胸怀”、“漫天正邪飞扬,横刀了断天苍,光照汗青,江山我为王”等血性十足的歌词,配合着朗朗上口的旋律、劲爆的节奏,大老师独特的创作曲风呼之欲出,加上他极富有识别度的嗓音,清亮有质感,画面感十足。超强的节奏感,更是让人分分钟入脑哼唱,甚至情不自禁随之摇摆。整首歌,不仅体现了传奇英雄铁木真跃马草原,睥睨天下的风云事迹,又展现了其英雄伟绩背后鲜为人知的侠骨柔情,为电影冲击五一档拉开序幕。

热血沸腾再现战神传奇 “电音+摇滚”洗脑演绎别样草原风情

据悉,作为国内少见的草原题材电影,《战神纪》缘起于古老的草原传说,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延伸创造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而区别于以往同类型电影严肃刻板的人物设定,它以草原传说为基础,将故事拉回到铁木真成为王者之前的青年时代,以现代电影手法,塑造出一个敢爱敢恨、血性十足的热血青年形象,配合人气明星陈伟霆的演绎,令铁木真这个传说中的战神形象焕然一新,活力十足。推广曲《战神》,更以歌曲的形式细致入微的展现了青年铁木真的成长历程,及其征战一生、风华夺目的璀璨人生。

在此次曝光的MV中,现代电子音乐+摇滚的洗脑神曲,融合独特的草原文化、传奇故事,更带给当代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不仅消除了普通观众与北方草原及铁木真这个传奇英雄的距离感、年代感,更好地展现了电影中陈伟霆饰演的青年铁木真为爱而战、守护草原的热血特质,代入感极强,让人萌生出去“草原蹦迪”的念头,身体按耐不住随之摇摆。 大老师独特的唱腔更再次圈粉路人,极富有识别度的嗓音,清亮的质感,唱出了飞扬的青春,满满的热血,展现出一代传奇天不怕地不怕的豁达之气,十分的震撼人心。

大气磅礴、热血十足的词曲,大老师“奶凶奶凶”极富辨识度的嗓音,不仅让《战神》这首歌具备了点燃听众内心激情的独特感染力;强大的洗脑能力,引发当代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也势必为即将于五一档上映的电影《战神纪》带来话题热度,助力战神4月28日荣耀出世。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