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脱单告急》曝光独家“男人泪”片段 高能团齐鼓励


来源: 问文化传媒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在电影举办了首映发布会之后,男主角董子健再次曝光独家“男人泪”片段,片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在电影举办了首映发布会之后,男主角董子健再次曝光独家“男人泪”片段,片段中董子健喜迎34E校花为其擦拭伤口,却忍不住疼出眼泪。视频一经曝光引发疯狂转发,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王大陆、杨紫、王凯、杨烁、陈妍希、魏晨、柯蓝、金大川、张哲瀚、高能少年团官博等都纷纷助力,而董子健则解释道:男人受点伤根本不算什么。哭只是因为确实想到了一些伤心事。

王俊凯化身贴心小棉袄 刘昊然张一山齐鼓励

随即这条微博引来各路明星大咖的转发与评论,首先是拥有革命友谊的高能团集体送上的祝福,暖心小棉袄王俊凯十分关心剧中董子健的伤势让他照顾好自己别受伤,王大陆亲密的称呼子健为小健健并恭喜他脱单成功,刘昊然和张一山非常有默契的调侃小董“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杨紫则表示想不通人生赢家有什么好哭泣的。除了高能团的兄弟们组团来支持,还有圈内好友王凯、杨烁、陈妍希、魏晨、柯蓝、金大川、张哲瀚、高能少年团官博等都纷纷表示期待《脱单告急》4月20电影院见。好朋友就是这样,虽然吵吵闹闹但是感情真挚关键时刻定能挺身而出。

白百何点赞“笑的放肆” 老炮儿董润年“看得揪心”

电影《脱单告急》首映发布会也于近日圆满结束,主创团队马不停蹄赶往每个影厅与观众分享拍摄趣闻,不仅收主创们获大批迷妹迷弟,电影《脱单告急》也收获不俗的口碑,其中最受关注的观影团有著名导演路阳、演员白百何、编剧董润年、模特金大川、运动员范可新等人一同观影,白百何表示:很久没有笑的这么放肆了。同场嘉宾范可新说到:能够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拥有如此开心的100分钟真的很惊喜。除了笑点密集外,电影中走心的故事也得到《老炮儿》编剧董闰年和路阳导演的认可,一致表示“看得起伏又揪心”。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

推荐
《脱单告急》曝片段 董子健想到伤心事 王俊凯刘昊然:男人哭吧不是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inter453_25412134_0_022522.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