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一站,别离》于和伟李小冉戏中互怼戏外互捧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昨日,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已登录浙江、江苏两大卫视播出,凭借幽默诙谐的桥段和都市生活热点话题,收获了良好的收视效果与观众反响。剧中互怼欢乐多于和伟李小冉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抱着不

昨日,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已登录浙江、江苏两大卫视播出,凭借幽默诙谐的桥段和都市生活热点话题,收获了良好的收视效果与观众反响。

剧中互怼欢乐多

于和伟李小冉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抱着不同的目的与彼此达成协议婚姻。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二人还在处在初相识“互看不顺眼”阶段,于和伟饰演的秋阳好心救了李小冉饰演的盛夏,却被洁癖重度患者盛夏误会并“报复”。秋阳说盛夏洁癖是病,盛夏说秋阳话痨得治;秋阳前一秒送巧克力博好感,下一秒就展露钢筋直男属性终结聊天,给盛夏气到内伤。

剧外互捧有真情

比起剧中一言不合就翻脸的日常,二人在微博上的频频互动却一片亲切祥和的景象。戏外的李小冉对于和伟信赖有加,不仅在发布会上“表白”于和伟,称其是自己最信任、最喜欢的男演员,还透露在拍摄中遇到问题会首先和于和伟讨论,若于和伟不在现场,也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于和伟可以了解李小冉对想要塑造好的人物性格却无从下手的焦虑情绪并给出合理有效建议;当发布会上李小冉为《下一站,别离》推荐语犯难的时候,也立刻会向于和伟求助。于和伟对作品的质量的追求,也让李小冉赞赏有加,不仅主动删掉两场感情不到位的吻戏,还反复雕琢策划更精彩的剧情段落。于和伟也称赞李小冉拍戏认真,会照顾他人情绪,在拍一场两人相撞的戏时被重重撞翻在地,现场人员捏了一把汗,李小冉却表示没事,丝毫不娇气。

从《追击者》到《下一站,别离》,“真假夫妻”再续前缘

曾合作过众多女演员,被问及为何会选择李小冉时,于和伟表示二人曾在电视剧《追击者》中有过一次合作,觉得李小冉很单纯又要强,气质性格和盛夏很符合。《追击者》中于和伟饰演的军统特务曹若飞与李小冉饰演的傅云两人心存爱意终因乱世情仇相爱相杀不得不分道扬镳的结局让人觉得遗憾,穿越到都市开启全新的故事《下一站,别离》,是虐恋还是圆满结局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