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小春因儿子Jasper人气急升 商演价格暴增五倍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与四岁儿子陈胤捷(Jasper),自从参加内地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后,人气急升;而Jasper的懂事表现,还被封“小暖男”,俘虏内地与港台无数粉丝,

Jasper与应采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与四岁儿子陈胤捷(Jasper),自从参加内地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后,人气急升;而Jasper的懂事表现,还被封“小暖男”,俘虏内地与港台无数粉丝,连带爸爸陈小春也“父凭子贵”,工作接到手软;有传,他的商演价格更暴增五倍!

陈小春与应采儿(丁丁)的儿子陈胤捷(Jasper),其中文名有传背后有段故事,当中包含两夫妻的爱情密码,‘陈胤捷’的发音跟‘情人节’相近,夫妻正是八年前二月十四日的情人节结婚,而‘陈胤捷’还有谐音‘陈应结’,意思是‘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结合,认真意义特别。

Jasper与应采儿

自从2013年Jasper出世,夫妻都甚少让儿子曝光;不过,去年忽然“破禁”,陈小春带着Jasper父子档上阵,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有传,他们父子的酬劳,远远抛离吴尊、杜江等,高达两千万人民币。

节目播出后,陈小春和Jasper的互动,惹来观众极大回响之余,网民还大赞Jasper成熟懂事EQ高;而他温柔乖巧的个性,更被封为“小暖男”。儿子的人气沸腾,也带领爸爸、妈妈,大量综艺节目和广告商排队找上门,工作都没有停过。

Jasper与应采儿

据知,陈小春和应采儿早已于内地拥有高知名度,之前商演价大概是三、四十万人民币;而《爸》后,他们身价再翻几番。有指,陈小春开价一百五十万一个跨年活动,综艺节目亦由七位数,加到八位数字起跳,若然夫妻档或一家三口出动,酬劳就更甚。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陈小春被曝名下房产价值1亿五千万港元 凭Jasper商演价格翻涨5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4A11FA048EE3CF3D088BC49C3D72BCBB961F0C6F_size58_w1029_h69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