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恶搞合照脑洞满分 Nine percent“带你去看全世界”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Nine percent组合在网上晒游玩合照,不料被网友脑洞大开,一通恶搞,帅气变土味,却又搞怪可爱,网友真是有才了。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

网友恶搞Nine percent组合

近日,Nine percent组合在网上晒游玩合照,不料被网友脑洞大开,一通恶搞,帅气变土味,却又搞怪可爱,网友真是有才了。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九人组合Nine percent晒合照,没想到被网友恶搞,帅气变土味,九位小哥哥想要“带你去看全世界”~

网友恶搞Nine percent组合

不少粉丝见状纷纷加入,施展自己的才华,制作自家爱豆更多表情包,表情包九人组上线啦!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机场应援了解一下!nine percent抵达洛杉矶,土味应援口号喊起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3/320D3522ADBFCCD15A662529C24C952E707CBD8F_size25_w864_h4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