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称感情生活良好 绯闻男友时隔一年竟在这露面


来源: 留白

不知不觉白百何在泰国被拍与男模张爱朋展现一指禅指神功及摸臀杀,继而公开与陈羽凡离婚的风波,已经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了。2017年的4月16日,白百何还发文向粉丝抱歉,称是为了孩子才选择不公开分手的消息,

白百何

不知不觉“白百何出轨”风波已经过去一年了,去年白百何在泰国被拍与男模张爱朋展现一指禅指神功及摸臀杀,继而公开与陈羽凡早在2015年就已经离婚了。

白百何和张爱朋

2017年的4月16日,白百何还发文向粉丝抱歉,称是为了孩子才选择不公开分手的消息,但是因为这次约会小鲜肉被拍,被骂是婚内出轨,才不得不出来澄清已经和陈羽凡离婚。那么白百何与张爱朋在泰国密会,那应该就是情人关系了。

白百何微博截图

陈羽凡因为此事,发微博表示早与白百何离婚的同时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陈羽凡微博截图

如今1年过后,陈羽凡复出,今年一直忙着羽泉20周年的巡回演唱会。

陈羽凡微博截图

白百何的这一年过得很是艰难,也没有再被拍到和张爱朋的同框画面,不过最近她终于要翻身了。重新接了不错的代言,主演的剧也正在热播,人气有所回升。

并在风波过了整整一年后,她发文面对网友的批评,再次道歉的同时表示“接受并喜欢每一个当下的自己”。

白百何微博截图

近日在活动采访中,那前几天白百何出席某活动时被问感情近况,她大方承认现在的感情自负OK!网友们纷纷猜测,她这是在指和张爱朋的恋爱关系稳定了?张爱朋前几天还点赞了白百何新剧宣传的微博,可见对她还是相当关注的。

张爱朋微博截图

张爱朋之前就被扒出在娱乐圈有着强大的朋友圈。低调了整整一年的他,近日终于被拍到了,却是一不小心当了“电灯泡”?

照片中的张爱朋与李亚鹏相谈甚欢,显然两个人的私情很好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李亚鹏私下会面神秘女子的照片,不过身边当电灯泡的人就是白百何的绯闻男友张爱朋了。

李亚鹏和张爱朋合影

据悉,李亚鹏和张爱朋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李亚鹏就曾晒出两个人的合影,这一次李亚鹏见神秘女子,张爱朋以“电灯泡”身份出现在身边,也充足证明两个的关系有多好了。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白百何谈小三 称被出轨方应该反思自己的缺点 自己什么都敢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7819C9EA1AE47DF4A4FAD551D162E583FD9FC2F8_size128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