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毅《盗墓笔记》第二季神秘来袭 为角色减重15斤


来源: 欢瑞星势力

今日,由刘国辉执导,成毅、侯明昊、李曼、张博宇领衔主演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第二季正式开机。此次成毅加盟《盗墓笔记》第二季饰演张起灵,成毅首次曝光的剧照身处地下黑暗世界之中,眼神冷峻,气质清冷极为贴

今日,由刘国辉执导,成毅、侯明昊、李曼、张博宇领衔主演的超级季播剧《盗墓笔记》第二季正式开机。此次成毅加盟《盗墓笔记》第二季饰演张起灵,成毅首次曝光的剧照身处地下黑暗世界之中,眼神冷峻,气质清冷极为贴近“小哥”的人物形象,令人十分期待他在《盗墓笔记》第二季中的表现。

成毅挑战“闷油瓶”张起灵 探险之旅经历生死极限

《盗墓笔记》第二季讲述了张起灵与吴邪等人从机关重重的七星鲁王宫脱身以后,被迫卷入一场阴谋,从而开启了一次惊险万分的探险之旅。此次成毅饰演的张起灵背景神秘,人物设定十分复杂,技能满分,与探险小分队共同展开了一场经历生死极限的冒险之旅。

复杂的人物背景使得张起灵这一角色诠释难度极大,原著中的张起灵性格冷静,为人神秘沉默,做事却非常可靠,高超的易容本领使得他成为“职业级突然失踪人员”。成毅的小哥造型一身黑衣,身形清瘦又不失力量,看上去很有安全感,能完美“守护”探险小分队。

成毅拍摄前挑战高强度体能训练 为贴近角色减重15斤

据悉,《盗墓笔记》第二季开机之前,为更好的塑造角色,成毅提前受训近3个月,这期间,成毅要参加体能训练、动作训练、威亚训练,高强度、全方位的训练项目使得他能更好地完成剧中的动作戏,成毅为塑造张起灵这一角色,可谓是挑战了一次自身极限。

据了解,成毅在参加体能集训的过程中,不仅要承受高强度的训练,饮食方面还需要严格控制以达到减重目标,瘦身同时还要承受巨大的体能负荷,最终在开机前成毅减重15斤,成功达到角色所需的理想身材。训练结束后成毅也一直坚持锻炼,以保持最佳拍摄状态,敬业度满分,而这也让更多网友期待成毅在剧中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