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壕!权志龙被曝入伍前再买一栋楼 占地1800平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BIGBANG男团权志龙自从入伍后,消息一直不断。今天又被曝出他在入伍前购买了位于首尔Sounds Hannam的一栋住宅,Sounds Hannam是一个占地1800平米高档地区。在这买栋楼,妥妥的

BIGBANG男团权志龙自从入伍后,消息一直不断。今天又被曝出他在入伍前购买了位于首尔Sounds Hannam的一栋住宅,Sounds Hannam是一个占地1800平米高档地区。在这买栋楼,妥妥的豪宅,而且还是欧式风格。

有知情人爆料,权志龙喜欢艺术品鉴赏,而且对购买感兴趣,这次买的豪宅,应该是拿来游玩,或者工作室等用途。

权志龙的豪宅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说,之前他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68.3平米的房子,价格为30.3亿韩元。

这个房子不是权志龙一个人住,还有他超高颜值的姐姐。豪宅内景装修简约,家具也很简单,各种玩偶、配饰不少,屋里的时尚单品也不少,整个房子的风格都是灰色的,比较符合权志龙的爱好。

又花钱为父亲购买的高达10亿韩元的豪华度假村,父亲表示这里只是一家人为了平静的生活购买的,基本上不会接待粉丝和未成年人,因为这里主要以情侣房为主。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