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准备就绪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开启为期3天的招商展会。依托“电影要素交易平台”,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吸引到国内外电影全产业链的制片公司、发行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开启为期3天的招商展会。依托“电影要素交易平台”,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吸引到国内外电影全产业链的制片公司、发行公司、营销公司、技术公司等机构参展。

据最新统计,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共吸引了220家国内外影视公司和机构注册报名,其中国际展商80家,分别来自加拿大、格鲁吉亚、波兰、日本、澳大利亚、乌克兰、以色列、蒙古等国家,最终进驻电影市场的国内外影视公司和机构共209家。

作为亚洲最活跃的国际电影交易市场,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的展商覆盖全产业链,每年都吸引众多影视机构和企业专程前来进行交流和洽谈。从展商类别来看,今年制片公司仍然占据主流,约为30.9%;版权销售与代理类型的公司呈现增长趋势,约占13.5%;此外,今年影视科技公司和影视技术公司及企业占比9.5% , 宣传营销类企业和机构占比约为7.9%,发行公司占到8.3%,法律服务占2.6%,其余为27.3%。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接受全球电影行业从业人员注册参与。今年将有来自丹麦、俄罗斯、马来西亚、捷克、美国、泰国、新西兰、印度、英国、智利等19个国家的嘉宾和买家汇聚北京,寻求国际合作。

以展示带动交易,以交流促成合作,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招商展会静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