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诈捐门”新进展:李萌正式立案起诉杨幂公司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4月17日,李萌发微博称:“本人李萌已于4月4日上午委托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向北京西城法院就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3月23日发表的涉及本人的声明内容正式提起名誉权侵权诉讼,目前法院

杨幂(资料图)

4月17日,李萌发微博称:“本人李萌已于4月4日上午委托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向北京西城法院就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3月23日发表的涉及本人的声明内容正式提起名誉权侵权诉讼,目前法院已经正式受理立案,等待开庭!在此期间本人绝不向任何强势和黑暗势力妥协,相信法律必将做出的公平与正义的判决!”此前,他和杨幂共同卷入“诈捐门”,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

李萌

李萌还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对杨幂方的诉讼法院已经立案,李萌要求杨幂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一元钱。李萌要求嘉行传媒对于2018年3月23日针对他的正式声明不实的部分进行道歉。

李萌微博截图

近日,杨幂诈捐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尽管杨幂方不断晒出捐赠细节,进度及证据,但双方各执一词,目前事件还未了结。4月12日,杨幂工作室就在社交网站发布文章,详细介绍了杨幂捐赠的过程和存在的问题,杨幂方表示更多的责任都在于李萌。杨幂工作室发律师函要求李萌停止侵权,向杨幂公开道歉,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而李萌也表示自己是背锅。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视频-杨幂“诈捐门”新动态:李萌起诉嘉行索赔一元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7/pmop-160252932_size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