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姐妹!李小冉还没见过谢娜的宝宝,礼物却准备不少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娱乐圈中真性情的明星不少,李小冉就算其中一个,早前还因为亲自下场撕黑粉、说话太耿直被网友称为“娱乐圈小钢炮”。4月16日正值新剧上线,李小冉在工作结束后带工作人员前往火锅店,并

娱乐圈中真性情的明星不少,李小冉就算其中一个,早前还因为亲自下场撕黑粉、说话太耿直被网友称为“娱乐圈小钢炮”。4月16日正值新剧上线,李小冉在工作结束后带工作人员前往火锅店,并向网友直播了全过程。或是为了吃的方便,李小冉在网友面前表演“现场卸妆”,用纸巾擦掉口红后直接上手生撕假睫毛,眼皮都揪起来了,李小冉也表示有点疼,“好像撕了几根真的下来”。

被网友送了“如花妆”,李小冉玩的不亦乐乎,还向网友展示“斗鸡眼”,耿直逗乐的性情又圈粉不少。上菜后,李小冉边吃边向粉丝安利美食,还表示之前在剧组的饭实在是不好吃,吃到兴头还自曝了自己106斤的体重。

谢娜和李小冉也是多年的好友,前不久谢娜生孩子的消息引起了大众关注,但李小冉表示自己到现在都还没见过两个小宝宝,但是“可爱的小衣服”买了不少,不久后就会去看一看。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李小冉哭着找自己的闺蜜倾诉,没想到闺蜜却想不开,立马打车过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renren_cc1225ba-10e8-4bce-9a37-6a9cb0f2657a.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