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7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论坛继续呈现了丰富精彩的活动。今日的大师班迎来了法国UGC院线公司欧洲前董事总经理、法国Ymagis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让-玛丽·杜拉(Jean-

4月17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论坛继续呈现了丰富精彩的活动。

今日的大师班迎来了法国UGC院线公司欧洲前董事总经理、法国Ymagis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让-玛丽·杜拉(Jean-Marie Dura)。他详细介绍了欧洲影院的发展历史及未来发展趋势,并与《看电影》国际部总监杨莹,共同探讨了法国电影发行和放映的优势和困境、未来发展的思路以及中国院线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另外,国内的四位嘉宾也纷纷为论坛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演讲。上午,原希杰希界维(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GV university team长蔡婷就“影城管理体系标准化”进行了细致的讲授,四川太平洋院线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王彦则通过“年收入2000万以上中小城市影院成功案例复盘”总结了影院运营过程中的实用经验。下午,山东鲁信电影院线总经理王征和尚慕点播影院总经理俞哲分别就鲁信电影院的特色经营和点播影院的2018年新业态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法国UGC院线公司欧洲前董事总经理、法国Ymagis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让-玛丽·杜拉(中)与《看电影》国际部总监杨莹(左)

原希杰希界维(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GV university team长蔡婷

四川太平洋院线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王彦

山东鲁信电影院线总经理王征

尚慕点播影院总经理俞哲

今天的推介研讨环节,“中国巨幕”、“奇幻影视博览会”、“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猫眼娱乐”等项目和企业的负责人纷纷上台进行了展示。至此,经过了两天充实的演讲、对谈、推介研讨等活动,北京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论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