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迷》剧组亮相北影节 导演董董开幕红毯大玩自拍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导演董董以及“唐僧师徒”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代表《财迷》剧组走上红毯。当晚开幕红毯,《财迷》剧组的亮相虽然堪称&ldq

财迷主创登陆北影节

4月15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导演董董以及“唐僧师徒”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代表《财迷》剧组走上红毯。

当晚开幕红毯,《财迷》剧组的亮相虽然堪称“最怀旧”,但却时尚感十足。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曾经的“西游天团”统一身穿喜庆感十足的红色西装,刚走上红毯便引来一片欢呼声。

该片导演董董也穿红色西裤相衬,整个红毯过程更是不改导演本色,拿着手机不停地自拍。没想到不仅作品中颇带爷们气质,现实生活中的董董也如此随意自在,相比一些女星的“红毯秀”,董董导演则更显真实不做作。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责任编辑:邹齐 PK1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