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izzyT2018中国巡演“夜行动物园”主视觉海报曝光


来源: 摩登天空

日前,Tizzy T2018中国巡演正式开启。此前曝光的先导海报中,揭示了此次巡演“夜行动物园”的概念。今天,Tizzy T2018中国巡演“夜行动物园&rdquo

日前,Tizzy T2018中国巡演正式开启。此前曝光的先导海报中,揭示了此次巡演“夜行动物园”的概念。

今天,Tizzy T2018中国巡演“夜行动物园”今日公布主视觉海报。

夜晚属于自我,可以摘掉阳光下的假面,不论颓废或者兴奋都能够尽情释放;夜晚属于漂泊,静静的望着窗外,也许有灯火,也许是一片黑暗;夜晚属于灵魂,没有热闹和嘈杂,有的只是内心深处涌现出的许许多多幻想。

在Tizzy T之前的单曲《Party是我家中》曾经描述到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与父辈不同,他们的白天似乎才是用来休养生息的,而夜晚才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中的精华所在。青年人的生活方式就如同夜行动物,在阳光下养精蓄锐,在黑暗中寻找自己的那束光。如果你刚好也是这样,那么这场“夜行动物园”为你开启。

本次巡演的主视觉海报为纯手绘海报,“夜行动物园”五个大字极为醒目。月色的映衬下,十二只夜行动物分别罗列排布其中。

海报中共包含十二种夜行动物,这十二种夜行动物为:

十二站巡演中,每站分别对应不同的夜行动物,他们都有自己不同的意义。狡黠的赤狐是是行动敏捷的独行侠;看似呆萌的猫头鹰实则是飞行界的一具猛禽。将这十二种夜行动物的特性投射到“夜行动物园”,也许你可以了解一个你从未了解过的Tizzy T。

在演出曲目方面,新歌比例预计占到60%-70%。Tizzy T将在每场演出中演绎新专辑的不同作品,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不论对于追随Tizzy T多年的忠实听众,还是刚认识他不久的新朋友来说,这都将是一次重新认识他的机会。

同时,Tizzy T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自去年秋天开始,Tizzy T与其团队经过了数度讨论与逻辑梳理,推翻重建了许多概念和主题,歌曲风格上也不断的做出完善和调整,最后有了今天的《夜行动物园》。

此次2018“夜行动物园”全国巡演为新专辑同名巡演,专辑中收录了他部分未经发布的作品。以全新的姿态,集合多元的内容,进行不同的尝试,包容多种口味歌迷的需求。这张专辑是一张属于“自我”的专辑,也是他从去年到今年完成蜕变的一张专辑。2017到2018,他带着最新成就的自我回到livehouse,回到最初,与歌迷面对面的,近距离的聆听他的变化与心声。

Tizzy T2018“夜行动物园”中国巡演日程

5月6日@广州中央车站(已售罄)

5月9日@深圳A8LIVE

5月11日@昆明MODERN SKY LAB

5月13日@成都正火艺术空间

5月15日@西安1935 LIVEHOUSE

5月17日@武汉VOX LIVEHOUSE(已售罄)

5月19日@长沙46 LIVEHOUSE

5月22日@南京欧拉艺术空间(已售罄)

5月25日@上海MODERN SKY LAB

5月26日@杭州MAO LIVEHOUSE(已售罄)

5月29日@厦门MAO LIVEHOUSE

6月1日@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已售罄)

与此同时,广州、武汉、南京、杭州与北京五站票务均已售罄。5月6日,Tizzy T的“夜行动物园”盛大开启,共同保持期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