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云翔性侵案有新进展 董璇致谢这对夫妻的无私帮助


来源: 留白

4月18日,据AHL法律沈寒冰律师表示:“高云翔案下一次开庭时间出来了,5月2号9:30”。此前,高云翔案于4月10日在悉尼开庭审理,高云翔通过他的辩护律师与检方进行案件方面的

高云翔(资料图)

4月18日,据AHL法律沈寒冰律师表示:“高云翔案下一次开庭时间出来了,5月2号9:30”。此前,高云翔案于4月10日在悉尼开庭审理,高云翔通过他的辩护律师与检方进行案件方面的保释申请,但保释失败。原定于6月7日的三审突然改在了5月2日进行,但是具体原因却并未透露。

沈寒冰律师表示高云翔案5月2日再次开庭

据《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于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悉尼本地账号发文称:“该女子表示,她和高云翔、王晶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微博截图

面对这样的风波,高云翔的妻子董璇也是让人感到挺惋惜的。丈夫被关在澳洲的银水监狱中,什么时候出来还不知道,如今自己要一个人承受这些压力,还要处理高云翔事件的后续工作,一个女人真的是太难了。

微博截图

4月18日晚上,董璇转发了关悦庆祝和佟大为结婚十年的微博。用短短两个字“十年”,回应了最近这段时间自己的心路历程。有网友猜测董璇或许是触景生情,看到闺蜜家庭美满婚姻幸福,自己也希望高云翔能够知道感恩,不忘当年的初心。

董璇高云翔一家

关悦是董璇的好闺蜜,两人从2000年开始就是同学,算算时间也有17年了,俩人之间的故事都可以写成一本“老友记”,17年的感情真的非常难得。

她们不仅一起生孩子、一起坐月子、一起喂奶。一起经历了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微博截图

作为董璇的闺蜜,关悦在高云翔的事情上可谓出了不少的力气,特别是在外面各种八卦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只有关悦一个人站了出来,为了董璇力挺高云翔,而且还发文称相信他。

微博截图

在案情还没明了的时候就敢发声,这对关悦来说是风险非常大的,很有可能招来笔不要的麻烦。然而关悦的这个做法无疑会给董璇提供不少的信心,成为董璇背后的支柱。

而高云翔和佟大为之间更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经常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帮助了不少大朋友和小朋友,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佟大为对于高云翔的人品自然是非常清楚和了解的,老婆关悦帮助高云翔,佟大为这个当老公的自然也会伸出援手的。

佟大为和关悦

在董璇和高云翔一家有难的时候,关悦能够挺身而出就已经相当的不容易了。娱乐圈里塑料花般的友情更是不胜枚举,明哲保身往往是大多数人做出的选择。董璇一个人面对如此大的风波,幸好还有关悦这样的好闺蜜在背后给她力量。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视频:律师曝高云翔涉性侵案将于5月2号上午再次开庭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19/pmop-104726346_size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