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卫者-谍影重重》热血来袭 孙坚何琢言另类撒狗粮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继《守卫者—浮出水面》在东方卫视热播后,现代都市谍战剧又重新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由狄杰总导演、孙铎编剧,孙坚、何琢言、丁海峰、张定涵等联袂主演的《守卫者—谍影重重》将强势

继《守卫者—浮出水面》在东方卫视热播后,现代都市谍战剧又重新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由狄杰总导演、孙铎编剧,孙坚、何琢言、丁海峰、张定涵等联袂主演的《守卫者—谍影重重》将强势回归,集体“撩”开现代国安人员热血又逗趣的神秘面纱。

“邵冷”不太冷,携手打怪组CP

《守卫者—谍影重重》由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孙坚担当主演,不同于《恰同学少年》和《海上牧云记》中意气风发的“小生”形象,孙坚此次饰演的是枪法一流,身姿矫健的侦查新人邵鹏。面对任务,他临危不惧,智勇超群;回归生活,则是放飞自我,尽显柔情。尤其执行任务之余,更将撩妹进行到底,与女主何琢言饰演的冷雨霏分分钟互怼,俨然是在严肃与搞笑之间无缝对接,看点十足。

与此同时,一向以古典温婉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新晋小花何琢言,此次选择《守卫者-谍影重重》作为自己病愈复出后的第一部戏,也是别有深意。剧中,何琢言饰演的冷雨霏是个傲娇自信又果敢坚毅的心理侦查员。为了更精准地把握角色,何琢言坦言私下做了很多功课,还专门学习了犯罪心理学的相关课程,希望观众能够通过看剧看到更多面、更成熟的自己。

最佳拍档珠联璧合,造就国安局“最强大脑”

曾主演《水浒传》、《人民的名义》等多部佳作的实力派演员丁海峰,一改往日正义勇猛的形象,化身兼具睿智、逗趣双面魅力的绝对领导“头儿”,一身浅色西装造型搭配冷静分析,颇具气势。首次挑战带有黑色幽默的角色,丁海峰将呈现出怎样的精彩也让粉丝们颇为期待。而与丁海峰搭档对手戏的张定涵,也是来头不小。无论是《天涯明月刀》中的武林侠女,还是《武媚娘传奇》贤良淑德的长孙皇后,张定涵能够在高贵大气与小家碧玉中自由切换,恰到好处。此番凭借纯熟的演技,张定涵所饰演的是国安局一名精明干练的心理学专家,其“女福尔摩斯”式的魅力,势必会再次让大家眼前一亮。

实力演员强强联手,共同守卫国家安全

据悉,这部剧还邀请到“老戏骨”高兰村的重磅加盟。高兰村在剧中饰演国安局局长,不仅是行动组的指挥官,也是他们心灵上的大家长。此外,邵桐饰演的行动组组长林凯文,谭涛饰演的“电脑大神”姬辰,以及肖雨雨饰演的“行动组花”周栗都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如此实力强劲、空前豪华的主演阵容一经亮相便掀起热议,颜值、演技、新鲜感一个不缺,网友纷纷赞其选角得当,对这部剧的期待感也越发强烈。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