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洁庆38岁生日感谢所有的爱 儿子顶顶陪伴在身旁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9日正值董洁的38岁的生日,儿子顶顶陪在身旁。她还配文称:“谢谢所有的爱。”,两个人都看着很开心。照片中,顶顶穿着迷彩上衣仔细研究着蛋糕,虽然低着头,但是难掩帅气,看起来

董洁和儿子顶顶

4月19日正值董洁的38岁的生日,儿子顶顶陪在身旁。她还配文称:“谢谢所有的爱。”,两个人都看着很开心。

董洁微博截图

照片中,顶顶穿着迷彩上衣仔细研究着蛋糕,虽然低着头,但是难掩帅气,看起来长高不少。而董洁则站在儿子身后鼓掌,身穿黄色高领毛衣看起来少女感十足,一头长发披在肩上。

网友纷纷评论道:“顶顶在帮妈妈吹蜡烛太可爱了”、“我顶又帅了”、“愿你永远都有那么迷人的笑容”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昔日豪华山庄变破庙,董洁直接被饿到神志不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9/D6593CB33D000EEFBF7FFF42F3B60E9D199A0867_size25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