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威盛典陈奕迅张杰C位抖森荷兰弟靠边,惹粉丝不满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今日是漫威十周年盛典,同时漫威红毯仪式也在上海迪士尼小镇举行,抖森、唐尼、荷兰弟、马克叔等一众漫威电影主创亲自露面现场为《复仇者联盟3》的上映造势宣传。而今年恰逢是漫威十周年,主办方在红毯活动后举办了

今日是漫威十周年盛典,同时漫威红毯仪式也在上海迪士尼小镇举行,抖森、唐尼、荷兰弟、马克叔等一众漫威电影主创亲自露面现场为《复仇者联盟3》的上映造势宣传。

而今年恰逢是漫威十周年,主办方在红毯活动后举办了漫威十周年中国的庆典活动。请来了陈奕迅、张杰、张靓颖、炎亚纶等一众中国歌手为活动造势助阵,各位表演嘉宾都在漫威十周年庆典现场献上了自己的歌曲作品。陈奕迅现场演唱了《Let it out》,张杰更是接连献上了《逆战》等三首歌曲。

但是在活动现场发生了小小的尴尬事件,在活动尾声之时漫威众主创走到台上与邀请来的本国嘉宾合影,诸位歌手站在比较靠中心的位置,陈奕迅更是站在了合影的C位,而抖森、唐尼、荷兰弟等电影主创站在了比较靠边的位置,引起了漫威粉丝的不满。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漫威主场,三位复仇者联盟主演现场大合影却靠边站,粉丝炸开了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9/C00A9397E2C4B2D38C1613BE307A6CC7EEBC2CFB_size248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