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与太太罕见合体露面 女方不是明星却满满少女味


来源: 留白

4月18日是佟大为关悦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两人在前一天晚上,低调举行了名为“为悦长伴”的主题晚宴,邀请一众亲友出席,共同庆贺二人的结婚周年。曾与佟大为合作电影《亲爱的》的黄渤也赫

佟大为关悦一家

4月18日是佟大为关悦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两人在前一天晚上,低调举行了名为“为悦长伴”的主题晚宴,邀请一众亲友出席,共同庆贺二人的结婚周年。曾与佟大为合作电影《亲爱的》的黄渤也赫然在列,而且当晚他还带上了老婆小欧一起到场。

照片中,黄渤和佟大为几名友人热聊,小欧一直拿着酒杯乖巧地站在黄渤的旁边,微笑着听他们说话。她留了一头齐肩中长黑发,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裤子,打扮非常简单。

黄渤和老婆

黄渤老婆小欧不是圈内人,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据知,小欧是黄渤的初恋,上学的时候,黄渤能歌善舞,人又幽默,特别招女孩子喜欢。当时他还被封为学校的舞王,经常组织有同样爱好的人练舞,后来干脆组成了一个叫“蓝色风沙”的组合,到处演出。

黄渤和老婆

但没过多久,其中有一位成员因事退出,黄渤就把同样热爱舞蹈的小欧拉进来。当时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朝夕相处难免日久生情,久而久之就走到了一起。两人爱情长跑了13年,于2007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育有两女。

黄渤老婆

小欧一直十分低调,很少公开露面。当两人同框时,大家都惊讶地发现两人非常有夫妻脸。可能是不希望妻子被网友评头论足,之后黄渤就没有再带小欧出席公开场合。因为越来越红,黄渤的片约也越来越多,一年365天,在家的时间很少。如果不是小欧,他根本没有办法安心工作。家里的大大小小事情都由小欧操办,低调的她也鲜少出现在公开场合,因此很多人“不识庐山真面目”。

黄渤和老婆

黄渤刚开始走红那两年,对媒体的防备心还没有那么高。一些知名媒体甚至可以去他的家采访,小欧的大方得体给他们留下了好印象。“她穿着随意的家居服,穿梭在一尘不染的客厅和卧房之间。几次适时地走过来殷勤招呼我们喝水吃零食,还细心地为我们送上橙汁、可乐和咖啡。两人并不亲昵,但也不避讳,而且很有默契。黄渤遇到回忆不起来的事儿,就冲着屋里大声喊:“小欧,你帮我想想”。小欧便会应声出现,在第一时间里帮他解决难题。

黄渤和老婆

不过身处娱乐圈要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实在有点困难。想必小欧也会有危机感吧!难怪之后她再出现在大家视线中时,明显学会了打扮。2017年,黄渤带妻女外出游玩,当时小欧剪了一头短发,穿上白色T恤和牛仔裤,整个人显得青春洋溢,与之前的成熟老气打扮判若两人,少女感十足。

黄渤老婆

黄渤对老婆的宠爱,是实实在在的。她擅长舞蹈,黄渤就鼓励她去当舞蹈老师;她喜欢玩具,黄渤就在西单开玩具店,让她当老板;她累了,黄渤就关了玩具店,让她舒舒服服呆在家,偶尔探下老公的班,闲来无事逛逛街。只要老婆高兴,黄渤愿意为她做任何事。

黄渤和女儿

2011年7月底,黄渤荣升爸爸,在38岁的年纪第一次做父亲。黄渤对这个女儿非常疼爱,拍戏再忙也一定要抽空回家陪女儿,特别是过节,都会给女儿买礼物。而为了保护妻女不受打扰,黄渤对她们非常保护,已为人父都不让媒体知道。

合照

去年6月,林依轮老婆晒出自己的购物照,小欧也意外出镜,短发干净利索还带着满满的少女感。看得出小欧过得非常幸福,她也是个聪明的女人,懂得提升自己而不是安于现状。她懂得充实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活得越来越自信,也就显得更有活力更年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当明星们被问老婆和妈同时掉水,黄渤回答情商高,刘德华要找砖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9/5C26E7E4B75043FFDB5763334612A4516F159269_size19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