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14岁儿子遗传爸爸酷爱剧烈运动 身高已超过妈妈


来源: 落雪是花

当下的流行音乐越来越不行了,很多早年走红的歌手,大都转行了,要么去拍戏谋生,要么投资做生意。靠发专辑、开演唱会来赚钱,几乎很难很难了。运气好的歌手去选秀节目做导师,既能出名又能赚钱。像这几年很火的那英

当下的流行音乐越来越不行了,很多早年走红的歌手,大都转行了,要么去拍戏谋生,要么投资做生意。靠发专辑、开演唱会来赚钱,几乎很难很难了。运气好的歌手去选秀节目做导师,既能出名又能赚钱。像这几年很火的那英、汪峰就是靠做导师,捞了不少钱。可大多数歌手没这么幸运。

null

那英现在应该是内地乐坛一姐了,这个位置应该没有人撼动了,还有什么女歌手资历比她还深的比她红的?她现在的人气非常的旺,在“好声音”导师椅子上一坐就是几年,还么有哪位女歌手敢抢她的位子。据说,那英做导师一季的酬劳是2000万元,大大超过了周杰伦,不服不行。

null

null

一说起那英,就让人想到她的前夫足球名将高峰。 那英和高峰的缘分开始于一次聚会,好友毛宁成为两人认识的红娘。当时的高峰可以说是中国足坛的“一哥”,帅气的外形潇洒的球风拥有众多的粉丝追随,而那英当时尚未真正的大红大紫。和高峰相恋后,那英未婚生子,如今儿子都14岁了。

null

null

因种种原因,那英和高峰遗憾分手,儿子高兴由那英抚养。那英现在的老公孟桐,很早就是高峰的朋友,这就是梧桐不让那英把儿子改姓的主要原因。香港女星洪欣和莫少聪未婚生子,两人分手后,儿子由洪欣抚养,几年后洪欣和张丹峰结婚,儿子也随张丹峰姓张了。

null

高兴的性格很随高峰,也喜欢剧烈的运动。去年,高兴和老爸高峰踢球的照片在网上疯传。之前,有网友还发现那英陪儿子打网球。高兴皮肤黝黑,看起来很健康。打完球之后,高兴与陪在一边看他打球的那英一同回家,看起来母子的关系非常好。那英和孟桐结婚后生了一个女儿,有儿有女的那英才是人生大赢家。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高峰那英的儿子13岁,如今阳光俊俏,网友:遗传爸妈的优秀基因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13/8a1c6d6b9ca8c74_w580_h32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