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群星集结 与影迷畅聊电影


来源: 电影资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2018年度最受影迷期待的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日前在上海举行盛大的红毯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9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2018年度最受影迷期待的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日前在上海举行盛大的红毯与新闻发布会,两位导演乔·罗素(Joe Russo)、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携手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和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四位主演组成了史上最强明星宣传阵容,空降上海为影片造势。红毯巅峰集结、星光熠熠,这颗“重磅炸弹”也彻底“引爆”了乍暖还寒的上海。《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无数电影人筹划,耗费十年光阴,集结最强超级英雄团队,对抗史上最强反派。十年布局、巅峰一役,2018年度最强大片即将迅猛袭来。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新闻发布会率先于当日上午举办,导演罗素兄弟率领四位主演出席了发布会。几位主创都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华,也都热络地和媒体朋友打起了招呼。唐尼还是一如既往的风趣幽默,他的个人魅力迅速征服了所有人。一身英伦绅士范儿的抖森、极具亲和力的鲁法洛、青春洋溢的赫兰德也有不少迷弟迷妹,有着“爆料王”之称的鲁法洛更是与大家分享了很多片场趣事。

之后举行的红毯仪式移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迪士尼小镇。成百上千的粉丝从各地赶来,只为一睹复仇者联盟主创风采。罗素兄弟、唐尼、希德勒斯顿、鲁法洛、赫兰德这六位主创一亮相即引爆了如潮的欢呼声,主创们与粉丝热情的合影并签名,红毯仪式仿佛变成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共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即将上映。

红毯过后,复联的一众明星移步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再次登台与影迷畅聊电影。罗素兄弟、唐尼、希德勒斯顿、鲁法洛、赫兰德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十年来与漫威电影走过的点点滴滴,同时分享了最新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精彩幕后花絮,让在座的影迷不禁对电影产生了无限的期待。最后,复联明星以一张和所有观众的自拍大合照,为此次来华宣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强英雄阵容、震撼视觉特效、宏大战争场面!全球影迷翘首以待,2018年度最强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即将于5月11日(周五)震撼袭来!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