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被说丑?49岁的伊能静秒变脸再次怒怼网友


来源: 素素娱乐综合

柔情似水的台湾女明星伊能静嫁给了秦昊一直是不被大家看好的,如今他们的宝宝也已经快要到了上学的年纪,而这一切对于伊能静来讲是幸福的。近日伊能静又和网友们怒怼上了,而且问题依旧是在与网友们争执女儿漂不漂亮

柔情似水的台湾女明星伊能静嫁给了秦昊一直是不被大家看好的,如今他们的宝宝也已经快要到了上学的年纪,而这一切对于伊能静来讲是幸福的。

近日伊能静又和网友们怒怼上了,而且问题依旧是在与网友们争执女儿漂不漂亮的事情上。在伊能静的微博里面声称女儿如今已经长大了,而且是到了上学的年纪,伊能静幸福的在微博中表示米粒宝已经自己想要上学了。

当妈的看到女儿的成长很高兴,也在媒体上分享了这一份喜悦。但有部分网友看到了伊能静女儿的正面照后声称长得太丑了,完全没有星二代的样子,简直是没法看。吐槽声一片之后,伊能静还是没有忍住。

在面对网友们对女儿说不好看的时候,伊能静秒变脸,声称这个世界哪有当妈的觉得自己的宝宝不好看?你们如果觉得不好看的可以不看,滚出去就行了,我的宝宝是最可爱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伊能静第一次正面的与一些黑子网友互怼了,面对着如今的网络暴力,伊能静算是比较的正义感。就算是很多人声称她和秦昊相差太大,不会有好结果的时候伊能静也是开心面对,声称真爱只有自己才知道。

其实不难发现伊能静很看中与秦昊的感情,而且她和秦昊很是幸福。在妈妈是超人的节目里面许多网友声称秦昊不懂得爱伊能静,伊能静是热脸贴在了冷屁股上。

其实不然,他们夫妻二人一些经常互动。而且在伊能静发出了米粒的幸福时刻后,秦昊也是第一时间的声称:孩儿她妈~告诉咱娃儿~爸快回来了。打完这份工,结完工钱爸就回家!

面对部分网友们的乱评,已经年近50的伊能静却坚持活得像一个小女人,不得不说她很幸福。至于她后面会不会复出,伊能静曾声称自己如今到了这个年纪不会再拍电视剧了,只会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工作。祝福她,祝福她们一家幸福安康!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伊能静直播中被评价女儿太丑 一秒变脸气到捶桌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0/29D0F501AFF43D35571FE1288726C0D18374F324_size48_w1029_h68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