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脱厚底鞋显示真实身高 遭邓超Selina实力吐槽


来源: 猫眼娱乐

《奔跑吧》开播后真是热点刷不停,网友高度关注成员表现。近日,在最新播出的一集里,Angelababy一个动作遭到集体吐槽,baby脱掉厚底鞋后被邓超和selina调侃身高。邓超吐槽:“ba

《奔跑吧》开播后真是热点刷不停,网友高度关注成员表现。近日,在最新播出的一集里,Angelababy一个动作遭到集体吐槽,baby脱掉厚底鞋后被邓超和selina调侃身高。邓超吐槽:“baby一脱鞋,跪着走了”。随后Selina还补刀一句:“baby,你怎么下楼了”。

在之前曝光的录制图片能看到,照片中的angelababy化着精致的妆容,扎着丸子头,青春活力,服装以蓝色系为主,脚上的黑色厚底皮鞋很抢眼,这个鞋底得有5厘米高,站在鹿晗旁边两人一样高,身高一下子高了不少。

而在后面的录制中Angelababy换掉了上衣穿上了便于行动的卫衣,下半身还是那条黑色裤子,当她脱掉鞋后,立马产生差异难怪邓超和selina会这样吐槽,对比太明显了。

对此网友爆笑评论道:“实力吐槽了,baby这期的鞋底真的是太厚了一点”。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baby遭背叛,跑男兄弟一边倒站队范冰冰,邓超戏精上身太抢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8/renren_7b411b14-6782-4e42-a62c-67e345b74e07.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