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忆杀!宋丹丹晒与蔡明陈道明郭达那英等人同框旧照


来源: 温翔

今年57岁的影视剧演员宋丹丹在微博晒了几十年前的老照片,其中有很多文体界明星,最大咖的应该是前女排教练袁伟民。有很多文艺界的明星,比如宋丹丹、蔡明、郭达、那英、宋祖英、井冈山和陈道明等等。照片拍摄的时

今年57岁的影视剧演员宋丹丹在微博晒了几十年前的老照片,其中有很多文体界明星,最大咖的应该是前女排教练袁伟民。有很多文艺界的明星,比如宋丹丹、蔡明、郭达、那英、宋祖英、景岗山和陈道明等等。

照片拍摄的时间有点长,已经不是很清晰,只能看得出大概的轮廓。

这个应该是一次晚会演出的合影,其中有主持人许戈辉,还有歌星屠洪刚、那英、宋祖英、林依轮、景岗山等,演员有宋丹丹、蔡明、黄宏、郭达、谢园、申军谊和陈道明等,其实站C位的是前女排教练袁伟民,目前已有79岁,他带领中国女排取得世界杯三连冠,历任国家体委副主任,全国体总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中国排协主席,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主任。

演员站C位的是陈道明,30岁的陈道明就凭借电视剧《末代皇帝》获得第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和第9届中国电视飞天奖优秀男主角,是两届金鹰奖最佳演员奖获得者,也是两届飞天奖最佳男主角,还曾获得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华表奖优秀演员奖,他站C位应该没人反对吧?

那个时候的宋丹丹估计也才二十多岁,28岁就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和两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奖,小品成绩很显著,前后上过九次央视春晚,虽然不算多,但她和赵本山表演的小品已经是很难被超越的水准。照片上的宋丹丹很甜很美,满脸胶原蛋白。

蔡明和宋丹丹有太多相似,不仅同龄,还都是比较著名的小品演员,照片上的蔡明也是美到冒泡,虽然衣着朴素,但精气神很好。

那个时候的那英看起来虽然年轻,但很胖,与现在不可比,那英给人的感觉是越活越有气质,也越活越时尚,以前的她完全就是东北大妞,浑身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一点也不时尚。

看来这张旧照片估计是在八九十年代拍摄的,因为照片中很多明星当时正走红,也是二三十岁左右的样子。宋丹丹晒旧照,只能说明一件事,她也快是花甲老人,只能在记忆中寻找曾经的芳华,尽管如此,这些人都曾经给娱乐圈留下过浓墨重彩。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那英晒20年前旧照 宋丹丹蔡明毛阿敏少女感十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6/renren_2bd07747-babb-45aa-bb03-13905662cc8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