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气预报女主播杨丹主持23年 45岁容颜不老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前段时间,中央电视台天气预报官微发布一则有关主持人杨丹的视频,视频中,从1995年到2018年,23年来杨丹的容貌未曾改变,气质也是一如少女般的清新甜美。 杨丹主持23年无论是从容貌还是身材上,和当

前段时间,中央电视台天气预报官微发布一则有关主持人杨丹的视频,视频中,从1995年到2018年,23年来杨丹的容貌未曾改变,气质也是一如少女般的清新甜美。

杨丹主持23年无论是从容貌还是身材上,和当年几乎没差,依旧有气质,只是变了发型,反而多了几分知性,“冻龄女神”的称号当之无愧。

很少人知道杨丹这个名字,其实出生1973年的杨丹,今年已经45岁了,这么多年在天气预报的节目里,她完全是逆生长啊!

真冻龄女神引发一波回忆杀,网友评价:“我都老了,她怎么还不老!”“没想到她播天气预报的时候我还没出生!”

从事一项工作23年,杨丹更让人喜欢的不是容颜,而是她的态度,曾经有采访问杨丹:“每天都播天气,枯燥吗?”杨丹回答说:“每天的天气都不一样,怎么会枯燥呢?”

陪伴我们看着每天天气不断变化,但杨丹的容颜居然丝毫不变,怪不得引得官微都来高调表白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天气预报》女主播杨丹23年陪伴容颜依旧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0/3c29dfa6923667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