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典DJ艾维奇去世年仅28岁 好友吴建豪发文缅怀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4月21日,瑞典DJ艾维奇于当地时间4月20日星期五逝世,享年28岁。突然的逝去,引得众多圈中艺人发文悼念。吴建豪也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发文缅怀。吴建豪还感谢艾维奇让自己参与到了他为全世界带来巨大

瑞典DJ艾维奇和吴建豪

4月21日,瑞典DJ艾维奇于当地时间4月20日星期五逝世,享年28岁。突然的逝去,引得众多圈中艺人发文悼念。吴建豪也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发文缅怀。

吴建豪微博截图

吴建豪还感谢艾维奇让自己参与到了他为全世界带来巨大欢乐的一小部分工作。此前,艾维奇曾和吴建豪合作《levels》中文版单曲,吴建豪相当欣赏艾维奇的才华,更亲自推荐他的首张专辑《真实True》。

艾维奇过去曾数次被选为世界百大DJ,其作品《Wake me up》,在YouTube创下高达14亿人次的超高点阅率,近年来健康亮起红灯,也因为如此,才于2016年无预警宣告隐退。当时,他曾写下一封给歌迷的告别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以及身边的团队,“谢谢你们让我完成了这么多梦想。”除了粉丝,他也向过去曾对他的作品留言、提供意见的网友,甚至是恨自己作品的人喊话,“都是因为你们的意见和想法,我才能够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谢谢你们,让我获得了这些。”

“我的路上充满了许多成功,但也并非没有遇过任何挫败,在成长的同时,我一直是音乐制作人,但在我慢慢了解自我后,我发现我的人生,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尚未完成,我对于其他方面也有很大的热情,但却没有时间去追求。”当年写下隐退信的前两个礼拜,艾维奇曾和团队一起飞往美国,学习用新的角度,去观察这个世界,这也让他惊觉,自己应该做些改变,对于能够拥有的一切,他保持感谢心态,“但除了音乐制作人,我放弃太多可以当个平凡人的机会”。

尽管当年决定隐退,艾维奇仍强调不会就此放弃音乐,还是会继续透过音乐和粉丝交流:“事情永远不会被说死,我可能会再回来的,但不是现在。”然而,艾维奇21日却传出骤世消息,他的发言人出面证实此事透露,艾维奇是在阿曼的首都马斯喀特逝世的,但并未公开死因,仅称他的家人得知此消息后,陷入悲痛之中,希望能够保有隐私,往后也不会再发出任何声明,希望大家可以给他的家人时间去接受此事。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电音天才,世界排名第三DJ艾维奇逝世,终年28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1/52344E039866041F5B282D46A8238BE0806CEA3F_size31_w1004_h669.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