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疏影获粉丝送火锅底料: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1日,江疏影发微博感谢粉丝凌晨接机送礼物,并且称自己一边感动一边担心,不忘叮嘱粉丝以后不要再送礼物了,因为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江疏影在微博中写道,因为飞机延误凌晨才落地成都,但是到了机场才发现还

江疏影

4月21日,江疏影发微博感谢粉丝凌晨接机送礼物,并且称自己一边感动一边担心,不忘叮嘱粉丝以后不要再送礼物了,因为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

江疏影微博截图

江疏影在微博中写道,因为飞机延误凌晨才落地成都,但是到了机场才发现还有很多粉丝在接机,自己一边感动一边担心。

粉丝贴心送上了火锅底料等成都特色的礼物,江疏影特意拍照感谢。她表示这次来成都没时间吃火锅,但是心意都收到了,还搞怪的画了一张火锅的画,打算“画锅止馋”,真的是太可爱了。

江疏影不忘嘱咐粉丝“下次不要送礼物了”,可以说非常暖心了。粉丝也纷纷评论道:“江江好暖,感动”。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李易峰自制火锅底料超好吃 爆料江疏影吃火锅重口味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0/942fd4020436a5c.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