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燕子皇阿玛重聚!张铁林招呼赵薇:好久不见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1日,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协会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冯小刚、执委尹力、王红卫、李玉、张一白、徐峥、赵薇、终评评委张艺谋、张建亚、杨凤良、章明、陆川、程耳等人

张铁林上台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1日,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协会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冯小刚、执委尹力、王红卫、李玉、张一白、徐峥、赵薇、终评评委张艺谋、张建亚、杨凤良、章明、陆川、程耳等人出席,年度导演等九项大奖随之公布。

张铁林、赵薇(资料图)

颁奖现场也发生不少趣事,比如张铁林上台颁奖时,还跟台下的导演协会执委赵薇打招呼:“我看见赵薇了,我特紧张,好久不见。”让许多观众笑称唤醒了《还珠格格》的记忆:“小燕子和皇阿玛的回忆瞬间涌上心头。”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导演协会晚宴大咖云集 赵薇知性迷人得体大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3/D149BB50620C06843FDF7DDE97F545B115379438_size32_w726_h48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