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亮实力坑儿子!小亮仔全身绑气球狂奔欲起飞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田亮分享了一段儿子小亮仔的视频,并称:“我可没忽悠他说,绑着气球也能上天,我只说人要有梦想,有梦想才能展翅高飞。”坑完儿子还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甚至还搬

小亮仔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田亮分享了一段儿子小亮仔的视频,并称:“我可没忽悠他说,绑着气球也能上天,我只说人要有梦想,有梦想才能展翅高飞。”坑完儿子还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姿态,甚至还搬出梦想来“忽悠”,妥妥的亲爹没错啦!

田亮与儿子

视频中小亮仔身后绑满气球,一路狂奔带尖叫地往前冲,好似助跑之后真能起飞一样。不用说,肯定是被爸爸田亮“套路”了。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田亮被亲儿子叫叔叔,田亮:我是你爸爸!网友:是亲生的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8/renren_4fde6166-0908-4a5f-b17e-c8ecbac5753a.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