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情vs面包?迪丽热巴4个字回应被赞超霸气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丽热巴近来为了电影《21克拉》跑宣传时,当被问到面包和爱情怎么选时,她霸气回应:“面包我有。”赢得了网友好评。迪丽热巴主演电影《21克拉》日前上映,在片中她饰

热巴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丽热巴近来为了电影《21克拉》跑宣传时,当被问到面包和爱情怎么选时,她霸气回应:“面包我有。”赢得了网友好评。

迪丽热巴主演电影《21克拉》日前上映,在片中她饰演一个购物狂,对各种限量版几近痴迷,但现实生活中她懂得取舍,在需要与想要中找到平衡点,既不奢侈也不抠门,这样的观念投射到理想型选择时,她坦言不喜欢抠门、邋遢、没上进心又花心的男生。

相较于电影中角色“刘佳音”想要面包、爱情一手抓,在现实生活中迪丽热巴认真地说:“我个人就是爱情就好了。”语毕又立刻补一句:“面包我有!”短短两句话的时间里,她脸上带着一贯甜美笑容、语气软萌,但这4个字却铿锵有力,粉丝直呼:“超霸气!”还有网友称她是娱乐圈中继范冰冰之后第一个敢这样说的人。

此外,迪丽热巴还与粉丝分享爱情观,她引用《傲慢与偏见》中的一句话:“真正的爱情是势均力敌的。”因此她认为当两个人在一起时,能让旁人觉得很登对,但各自分开时,又有自己的长处与受关注的部分,互相鼓励、成长,这样才是最好的爱情的模样。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迪丽热巴谈对爱情的态度,霸气表示面包我有,给我爱情就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0/D44CF472CBA395DA59AD2CBBA2E4EE361403289A_size194_w1486_h99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