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侏儒男星逝世 曾演《哈利波特》银行精灵拉环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高仅81公分的美国侏儒男星凡尔纳·特罗耶(Verne Troyer),以饰演系列电影《王牌大贱谍》(Austin Powers)中的“迷你我”(

《哈利波特》拉环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高仅81公分的美国侏儒男星凡尔纳·特罗耶(Verne Troyer),以饰演系列电影《王牌大贱谍》(Austin Powers)中的“迷你我”(Mini Me)著称。他周六(21日)逝世,享年49岁。

《王牌大贱谍》中的“迷你我”

美联社报道,凡尔纳·特罗耶的死讯,在他的脸书与Instagram粉丝页同步发布。凡尔纳·特罗耶的代表未说明他的死因,但称他未能战胜近日外界敌意的“斗士”,“他多年来奋战并获胜、奋战又获胜,再努力且继续奋战,不幸的是,这一次太过份了”。

凡尔纳·特罗耶的代表并谈及忧郁症与自杀,“是非常严肃的议题,你永远不知道某人内心的挣扎苦痛。请对人友善,并且永远要相信,伸手帮助他人永不嫌晚”。

与凡尔纳·特罗耶合作过两集《王牌大贱谍》、在片中饰演“邪恶博士”(Dr. Evil)的男星麦克迈尔斯(Mike Myers)发布声明,对凡尔纳·特罗耶的逝世表示哀悼,盛赞他是“完美的专业演员,对于有幸与他合作的我们来说,是一直散播正能量的灯塔”。

凡尔纳·特罗耶1969年出生于密西根州,因天生罹患软骨发育不全症(Achondroplasia),身高仅81公分。他曾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饰演任职银行的精灵“拉环”(Griphook),也曾演出多部电视影集。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两分钟带你看完《哈利·波特》,这不仅仅是魔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0/EF108563B1E79EC75B716B842958B342CD5D9E1B_size12_w516_h34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