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56岁张学友唱到一半趴地劈腿秀一字马


来源: 赖先生

歌神张学友“学友·经典”巡演台北站连2周共6场演出门票完售,他前晚第152场唱回台北小巨蛋,中场问歌迷:“看过我劈一字马吗?”接着在无预警

歌神张学友“学友·经典”巡演台北站连2周共6场演出门票完售,他前晚第152场唱回台北小巨蛋,中场问歌迷:“看过我劈一字马吗?”接着在无预警情况下“惊天一劈”,嗨翻全场。张学友年过半百仍是一尾活龙,满场又跳又唱,完全看不出他已56岁,歌迷们总以为他有掌握独家养生秘诀,据悉他平时仅靠运动、喝温开水、不吃辛辣食物3招护嗓养身,让他的声音、体能维持绝佳状态。

张学友这套巡演从前年10月21日起跑,几乎全年无休,为了维持体力,确保以最佳状态登台,曾透露:“体力下降就容易忘词,因此3年前开始健身。”176公分高的他,身形精瘦结实,去年2月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庆功宴,被问及好身材是否被老婆罗美薇称赞?他笑答:“没有耶,帮我换衣服的人有。”

他3小时的演唱会不请嘉宾,独自唱好唱满,但其实非常耗费体力,前晚笑问歌迷:“有看过我劈一字马吗?其实想证明给大家看,我其实很用功的,我50岁能做的事情,现在还是可以做的。”接着突然在舞台上劈腿,让歌迷惊呼连连。他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还有1场演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张学友、谭咏麟同台演唱《谁可改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1/8EC75238B5124138F704DAFEC1860F88B4001F0C_size39_w604_h39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