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欣宜忆亡母沈殿霞边唱边哭,父亲郑少秋坐在台下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郑欣宜一连两场红馆演唱会开锣,到Encore部分,观众打开手机灯营造一片灯海,换上全晚第六套衫的欣宜,以一身轻便牛仔装登场,开口唱《拥抱爱》时一下哽咽:“好漂亮的灯!多

郑欣宜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郑欣宜一连两场红馆演唱会开锣,到Encore部分,观众打开手机灯营造一片灯海,换上全晚第六套衫的欣宜,以一身轻便牛仔装登场,开口唱《拥抱爱》时一下哽咽:“好漂亮的灯!多谢你们!时间还好早,我还有大把歌想唱,你们可以当是唱K同我一起唱!”然后她又带来多首较为早期的作品,包括《无人完美》、《半份关心》、《配角》和《有故事的人》,并多谢台前幕后各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

之后她在台上郑重地说道:“我知道今晚可以开这场演唱会,有好多人帮我,我本应是好开心好知足,但是我仍然有个好大的遗憾,就是她没办法看到我第一个红馆演唱会。”暗指已过世的母亲沈殿霞,台下观众纷纷出言鼓励,她续说:“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在陪着我,整个过程都在,陪着我一起笑一起喊一起唱一起跳,所以我要将最后一首歌送给我的最爱。”欣宜随即唱出《给最开心的人》,期间终于忍不住边唱边哭,场面感人,而爸爸郑少秋也坐在台下为他捧场。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郑少秋助阵女儿郑欣宜合唱歌曲《花心》张学友视频短片助威加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AD81875EEC98C09A4F7ECF63CFFDD1528802C24D_size23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