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到做到!蔡徐坤染黑发送福利 对着镜头“放电”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2日,蔡徐坤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染了黑发。他还配文称:“起床了吗​​​​?”照片中,蔡徐坤对着镜头“放电”,摆出撩人的姿势,一头黑发帅气依旧

蔡徐坤微博截图

4月22日,蔡徐坤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染了黑发。他还配文称:“起床了吗​​​​?”

蔡徐坤

照片中,蔡徐坤对着镜头“放电”,摆出撩人的姿势,一头黑发帅气依旧。其实昨日,蔡徐坤在微博发文称:“染个黑发当700万福利怎么样?”引来粉丝各种期待。

蔡徐坤果然说到做到,粉丝纷纷评论称:“黑发太帅了特别有少年感”、“真的万分想坤哥了还有今天很帅”、“哇哇新鲜的坤坤”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蔡徐坤一脸自信摆出poss,以为女孩会被迷倒,一抬头他却懵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1/renren_40d528f5-41ed-46d8-8fdd-703437fb12bd.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