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造历史!揭秘《复联3》中IMAX摄影机开创性的使用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在第二支IMAX《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幕后特辑中,导演罗素兄弟和制片人凯文·费奇独家介绍了他们是如何创造好莱坞的新历史——该片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

IMAX3D Avengers Infinity War

在第二支IMAX《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幕后特辑中,导演罗素兄弟和制片人凯文·费奇独家介绍了他们是如何创造好莱坞的新历史——该片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给粉丝们提供他们期待已久的最具身临其境感的难忘体验。

“《复仇者联盟3》的架构非常宏大,主创阵容也非常强大,视觉效果和世界观都更上一层楼,它注定是一部恢弘的史诗之作,罗素兄弟说:‘我们用IMAX摄影机拍吧。’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哪些场景用IMAX摄影机拍,他们说‘不,全片都应该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制片人、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把漫威与IMAX的合作推向崭新高度,并创造电影制作的新历史——该片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只有在IMAX影院放映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片才能够以上下扩展至IMAX 1.9:1的宽高比来呈现,为影迷们提供增幅多达26%的影像内容,带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这些电影承载着我们的梦想,但我们需要技术设备来实现”——导演乔·罗素

罗素兄弟利用了ALEXA IMAX 65mm摄影机来拍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这是ARRI和IMAX合作开发的新一代革命性2D数字摄影机,供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导演们拍摄IMAX格式内容使用。这款摄影机与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DMR)相结合,可提供最高级别的数字内容拍摄和回放,从而以令人惊叹的清晰度,难以置信的细节,逼真的色彩和更高的动态范围出色的对比度,提供高水准影像。这款摄影机对于超级英雄世界并不陌生,罗素兄弟的首次使用是拍摄《美国队长3》中的机场大战。

这是一场十年布局、跨越了整个漫威电影宇宙、史无前例的电影旅程。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为大银幕带来最关键的终极巅峰一役。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必须愿意牺牲一切,才能在强大的灭霸用闪电般猛烈袭击毁灭宇宙之前将其击败。

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了这部电影,制作人为凯文·费奇。路易斯·斯波西托、维多利亚·阿隆索、Michael Grillo、Trinh Tran、乔恩·费儒、詹姆斯·古恩和斯坦·李为执行制作人。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为编剧。

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