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北影节亮相险摔倒 陈伟霆搀扶做护花使者超绅士


来源: 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陈伟霆22日晚间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仪式,与新片《战神纪》搭档林允一起牵手亮相红毯,但在走红毯期间,林允因身穿超长晚装,走起路来有些许不稳,甚至在

陈伟霆扶林允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陈伟霆22日晚间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仪式,与新片《战神纪》搭档林允一起牵手亮相红毯,但在走红毯期间,林允因身穿超长晚装,走起路来有些许不稳,甚至在上楼梯时还数次跌倒,一旁的他不仅时刻关注对方的脚步,在林允快跌倒时,他随即一把拉起并紧紧牵着对方,超绅士举动被狂赞,甚至一度登上热搜。

由陈伟霆与林允主演的电影《战神纪》被选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之一,两人受邀一起亮相红毯,只见他身穿一袭黑色西装,搭配黑色T恤,时髦且不失庄重,而一旁的林允则是一袭米色长礼服,胸部以上为透视设计,仅用亮钻点缀,看起来非常漂亮。但是因林允的下半身纱裙太长、行动不便,两人在走上楼梯时,林允一度误踩长裙差点摔到,他也非常快速地一把拉起对方,期间他也紧紧牵着对方,还不时停下脚步,帮林允整理裙襬,还不时帮忙注意台阶。

超绅士举动引起大批网友关注,“陈伟霆扶林允”甚至还一度登上热搜冠军,不少人大赞陈伟霆非常贴心。除此之外,在典礼开始时,他还被典礼主持人黄渤邀请当场跳舞,原本还有点害羞的他,一开始仅仅坐在位置上扭了扭,但是随着音乐播放,他也随即站起小秀了一段,最后还对着镜头比“手指爱心”做为结束动作,超强撩妹手法,让电视前的粉丝都被迷倒了,大家也纷纷夸赞:“临场反应好可爱”、“也太帅了吧”、“又绅士有帅,太完美了吧”。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陈伟霆林允主演《战神纪》视效复杂堪比"哈利波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9/AF1B9AE56A538B3F7E8D2C0B152E1045D0836637_size29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