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贤昔日闺蜜晒合照感慨:你是我遇过之中最美的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22日,王祖贤昔日好友在社交网站发文称:从前的闺蜜,现在相隔几万里。入夜,特别多的从前画面。我历人无数,你是我遇过之中最美的人,所以真的非常想念。好友还晒出几张和王祖贤的几张合影,照片中王祖贤一头

王祖贤与闺蜜

4月22日,王祖贤昔日好友在社交网站发文称:从前的闺蜜,现在相隔几万里。入夜,特别多的从前画面。我历人无数,你是我遇过之中最美的人,所以真的非常想念。

王祖贤闺蜜晒照

好友还晒出几张和王祖贤的几张合影,照片中王祖贤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肤白貌美,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再回首仍然是女神一枚!虽然照片已经模糊泛黄,但依然可见王祖贤旧日年轻魅力。

王祖贤与闺蜜

网友惊呼:“不愧是女神”、“王祖贤的种美是惊艳了时光的美,惊心动魄,让人永远忘不了的那种美”、“在那个没有整容和PS的年代,她美的就好比是画中的人物”。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王祖贤,曾经的女神,连搞笑片段都那么迷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21/21/wemedia/4de721474bee12942a287478b100e32f94b3a680_size260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