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恭喜女儿考进哈佛:她用努力换来成功喜悦


来源: 留白

4月22日,杨子通过社交网站报喜,称女儿考取了哈佛,写道:“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并晒出女儿照片。照片中,杨子女儿杨海润

杨子女儿考取哈佛

4月22日,杨子通过社交网站报喜,称女儿考取了哈佛,写道:“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并晒出女儿的照片。

杨子与女儿

照片中,杨子女儿杨海润五官精致,身材高挑,气质出众,非常的漂亮,不输女明星。据悉,杨子大女儿杨海润随前妻长期生活在加拿大,生活一直十分低调,杨海润如今15岁了,在妈妈的教育下,不仅成为超级学霸,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妹子。杨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女儿长大后不排除有进娱乐圈的可能。

杨子女儿杨海润

据悉,杨子与前妻陶虹离婚后,女儿杨海润一直和妈妈生活在加拿大,而日前杨子在网上晒出自己女儿的考取哈佛预科生的喜讯,言语间满是骄傲,女儿不仅长得亭亭玉立,而且学业有成,杨子心里也一定乐开了花。

杨子前妻和女儿

而在之前的报道中,杨子的现任妻子黄圣依也自曝自己和杨子的女儿杨海润关系很好,经常会出国一起团聚。有网友也表示道:“黄圣依和杨子的女儿杨海润气质很像,杨海润的好颜值一点也不输女明星,真的是美貌与实力并存了。”

黄圣依和杨子女儿杨海润

不过,网友对此也提出质疑,说precollege summer school只是夏校,根本不能保证进入哈佛,那只是取哈佛学习一个月而已。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即使这样,杨子女儿杨海润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网络图片

多数网友看到杨子女儿考取哈佛的消息时,都纷纷留言祝贺,称:“女儿好优秀!好漂亮哦!”“恭喜大女儿!棒棒的!”“颜值智商并存!”“安迪要和姐姐一样努力哦!”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黄圣依大谈杨子前妻及女儿 称双方关系很好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3/99b7ed3814e2efa.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