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北影节感谢冯小刚 是《天下无贼》让人们认识他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2日,在刚刚开始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王宝强在开场嘉宾黄渤的介绍下上台,谈及电影的力量,王宝强动情表示,要感谢恩师冯小刚,“是《天下无贼》让更多人认识我”,并表示:

王宝强感谢恩师冯小刚

22日,在刚刚开始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王宝强在开场嘉宾黄渤的介绍下上台,谈及电影的力量,王宝强动情表示,要感谢恩师冯小刚,“是《天下无贼》让更多人认识我”,并表示:每个行业都有奇迹发生,只要肯努力,奇迹就会属于你。

王宝强与冯小刚

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找来黄渤唱跳开场,表演完毕,他借北影节的舞台好好宣传了一下即将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

王宝强在《天下无贼》里的角色

三位主演王宝强、于和伟、王迅也被请上台,谈及电影的力量,王宝强动情表示,要感谢恩师冯小刚,“是《天下无贼》让更多人认识我”,并表示:每个行业都有奇迹发生,只要肯努力,奇迹就会属于你。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冯小刚拍摄电影《天下无贼》为什么选中王宝强?他走红是个意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4/E3BA61D7D4CB0E3BE57269A095D803B687B7E38E_size19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